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最新福利PV 新表情包诞生

2016-09-06 11:1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西尾维新创作的小说改编的剧场版动画《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已经于8月19日上映,但是就目前来说票房成绩还是相当的不理想,官方也是想尽办法开始挽救。现在又推出了一部加长版的宣传PV,走的是搞笑+热血战斗+大量福利的的路线,看看这次是否能挽回些观众吧。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最新PV: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的故事中将会是阿拉垃圾君与追捕小忍的吸血鬼猎人之间战斗的故事,本次PV中也是展现了不少的剧情,同时官方也是大发福利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最新福利PV 新表情包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61118471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