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高海千歌生日手办 明媚笑容灿烂夺目

2017-12-16 10:4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电击屋推出的《Love Live!Sunshine!!》生日系列手办近日再添一员,本次的主角是充满柑橘色元气的少女高海千歌,她的明媚笑容充满治愈人心的力量。

游民星空

  本款生日千歌手办的外形同样还原了动画第一季里“MIRAI TICKET”的演出服形象,充满少女风格的姿势与璀璨的笑脸构成了这款手办的看点。此外在短裙下若隐若现的白丝美腿,以及身后飘舞的缎带同样制作的非常精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极为出色。

游民星空

  据悉,电击屋高海千歌1/8比例生日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电击屋《Love Live!Sunshine!!》高海千歌1/8比例手办(Birthday Figure Project Ver.)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商品价格:11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高海千歌生日手办 明媚笑容灿烂夺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61013167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