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联动ONKYO推出耳机 商品原价提升20%

2018-02-04 17:0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NEW GAME》联动ONKYO推出主题耳机“E200BT PECO”售价10000日元(约为572元人民币),对于一款动漫的数码周边来书这个价格算不上特别贵,但该耳机并非ONKYO重新开模定制,而是使用了早前同款型号E200BT(售价7740日元,约为440元人民币),在机器个别位置印刷《NEW GAME》先关水印而成,价格上则增加了2000多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EW GAME!》是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一部四格漫画作品。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10月28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2016年7月4日起播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联动ONKYO推出耳机 商品原价提升2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709187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