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漫画家签名遭倒卖 “背叛”的感觉让人心凉

2018-05-18 11:3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深受读者喜爱的《NEW GAME》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在推特上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写给粉丝的签名被无情倒卖,这种被“背叛”的感觉令他非常沮丧,心灰意冷。

游民星空

  对于投机者来说,任何名人的签名都隐藏着庞大的商机,卖给铁杆粉丝之后可以从中赚取极大利润。不过这种公开发售的签名被转卖也就罢了,可以送礼为目的的签名也被转卖就有些不近人情——最近,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便连发推特,表示自己的签名被伪装成粉丝的转卖商倒手,让他从此决定再也不回复粉丝的信件。

游民星空

  推特上,得能正太郎这样写道:“原本以为抽签或公开发售的签名被转卖不可避免,直到我发现自己为热情粉丝送出的签名插画也被倒卖,结果现在就不准备再回复粉丝们的信件了……”

游民星空

  以《NEW GAME》而闻名的漫画家得能正太郎最近聊起自己回复“粉丝来信”的态度,他非常感谢能有粉丝写信给他作为应援和鼓励,因此之前都很乐意回应粉丝索取签名插画的要求,可最近他察觉到这些本应属于非卖品的作品竟然被转卖之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分辨哪些人是真正的粉丝,哪些人是别有用心的转卖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漫画家签名遭倒卖 “背叛”的感觉让人心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80911417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