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泳装手办 金发美女卖760

2018-03-22 16:2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埃罗芒阿老师》中那位总是穿着哥特萝莉服的金发美少女——山田妖精泳衣手办。销量超过一百万本以上,自称“大小说家”她因为某些原因在男主家隔壁买了房子,本来看不起男主觉的她却因为一些巧合意外男主攻略。

游民星空

  作为后宫向作品,其中的人设自然一个比一个漂亮,身材一个比一个火辣,在设定之处就是为了讨好广大宅男而创作。此次手办的造型也依旧如此,万年不变的泳装福利,娇小的身材拿着两把水枪作奔跑状,给人十分灵动的感觉。

游民星空

  手办由AOSHIMA制作,比例1/7,售价12744日元,约为760元人民币,售价偏贵,入手靠信仰,预计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泳装手办 金发美女卖76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542412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