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抽拉姆、雷姆睡衣猫娘手办 每次40元

2018-04-28 09:0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推出最新奖品,其中包涵两对睡衣“猫娘”拉姆、雷姆,及其他奖品若干。此次抽奖商品将会从5月12日开始在日本各大商店进行上架销售,每次抽奖680日元(约为4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此次抽奖除了价值最大的两对手办之外,还有毛巾(120cm、全3种)、浴济(全3种)、以及角色橡胶挂件(全12种,7~9cm)。其两对手办姿势相同,仅服装颜色不同,拉姆分别为粉色、黑色,雷姆为淡蓝色会淡灰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奖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抽拉姆、雷姆睡衣猫娘手办 每次4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641383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