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女帝礼服手办 紧致长裙包裹诱人身体曲线

2018-05-19 16:4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推出过多款《海贼王》系列手办的BANPRESTO(眼镜厂)近日又有新品,本次的主人公是女帝波雅·汉库克。在穿上韵味十足的礼裙后,女帝那诱人的身体线条完美展示出来。

游民星空

  与之前的《海贼王》手办相同,眼镜厂本次打造的女帝景品手办同样采用了两种配色模式,可在鲜红与纯白礼服之间选择自己心仪的一款。造型方面,制作者将女帝火辣的身材用礼裙包裹的方式表现出来,其中白色款更容易看出纱裙下若隐若现的玉腿,配合女帝丰满的胸围与炫丽的黑色长发共同构筑起赏心悦目的绝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BANPRESTO《海贼王》波雅·汉库克景品手办(LADY EDGE 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7日开始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5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女帝礼服手办 紧致长裙包裹诱人身体曲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607222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