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推出特制手机膜 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2018-06-15 10:4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在《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漫画连载的时候,有读者就吐槽故事里出现的透明卡牌长得很像手机膜,而现在官方主动推出数款钢化膜周边,一本正经玩起了梗。

游民星空

  本款《魔卡少女樱》官方钢化手机膜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由于是主题款,因此价格也不便宜,每张售价1890日元(约合人民币110元)。钢化膜适合贴在各种款式的手机上,膜的表面还印有特制的库洛牌魔法阵或小可,将屏幕熄灭可以看到黑白线条勾勒出的图案,亮屏之后这些画面则会基本消失,不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推出特制手机膜 官方玩梗最为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1400295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