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再出新手办 少女发动寒冰强攻

2018-06-17 21:5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三位重要女主角——爱蜜莉雅、雷姆和拉姆此前曾推出过数款精美周边,最近爱蜜莉雅又将发布新品手办,还原她释放寒冰时的场面。

游民星空

  本款爱蜜莉雅手办此前曾在展会上公布了未涂装的灰模样子,目前作品已经完成上色。造型方面,制作者还原了爱蜜莉雅发动冰之魔法时的姿势动作,左手托举的冰锥配合严肃表情凸显战斗一触即发的态势。不过略显美中不足的是,爱蜜莉雅胸部下方的乳托似乎被制作得有些突出,乍看之下会让人不明白它究竟是个什么构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爱蜜莉雅再出新手办 少女发动寒冰强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51545128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