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悠久持有者》樱雨桐衣手办 不死少女秀出光洁玉腿

2018-06-26 16:3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魔法老师涅吉》的续作《悠久持有者》里,有着不死之身的少女樱雨桐衣自诩为“天才”,她的身材与容貌同样非常出色,幻化为立体的手办后依然魅力不减。

游民星空

  《悠久持有者》的故事里,年纪轻轻的樱雨桐衣有着庞大的资产,可谓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考虑到这一点,制作者在手办的外观上将桐衣的甜美与聪慧结合起来,配合无框眼镜、漂亮的金色马尾辫、粉色短裙和敬礼的姿势展现出少女的可爱之处。

游民星空

  经过仔细涂装后,桐衣的白皙美腿非常抢眼,与包裹非常严实的上半身形成鲜明对比,从各个角度欣赏都完美无缺,正如这位“天才少女”的人设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OTS JAPAN《悠久持有者》樱雨桐衣1/6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末

  商品价格: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元)

  商品材质:PMMA&PU

  商品尺寸:全高约245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久持有者》樱雨桐衣手办 不死少女秀出光洁玉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31419044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