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向15年前粉丝下手 推初代《光之美少女》主题内衣

2018-06-28 19:3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光之美少女》系列15周年,万代推出初代光之美少女黑白天使主题内衣,目前已可在官方进行预约,11月发售。而它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当年看初代光美现在已经长大成人的观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活动除了两款主题内衣外,还推出相同配色主题的睡衣、耳环以及挎包配饰均有两款可选。(购买地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2004年开始东映动画制作的《光之美少女》开始放送,在幼稚园到初中女生这一年龄层观众中鲜有敌手,系列作品延续至今,也被人称为“国民级幼女番”。虽然主要目标观众为女性,但其中穿插的肉搏风格也吸引了一些青少年以上观众的喜爱。其实观众也包括一部分爱好变身以及少女之间高浓度“友情”的“大友”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向15年前粉丝下手 推初代《光美》主题内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817555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