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HK节目动漫相关报道惹争议 成年男人该不该看《光之美少女》?

2018-11-26 15:40:1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可以说是动漫大国,但是成年的动漫迷还是不被大众所接受,很多不好的事件被报道的时候,媒体往往会挖出其中有人会喜欢动漫,然后加以渲染,也是让不少动漫迷变成草木皆兵的状态。近日,日本NHK电视台一档报导“发展障碍”的电视节目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介绍了一位热爱动画《光之美少女》的患者,虽然电视节目没有说这两者有什么关系,但是不少网友认为错误的表现形式会让人以为喜欢《光之美少女》的成年人容易有“发展障碍”的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NHK教育电视台播出了关于发展障碍(発达障害)的纪录片,所谓的发展障碍就是像自闭症、亚斯伯格症之类的问题,如果没有及早发现并且得到妥善照顾,可能会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人沟通而无法融入社会。这部纪录片本来是要讲犯过罪的发展障碍者如何回归社会,不过却因为节目跟拍的患者兴趣导致主题完全被大家忽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HK节目动漫报道惹争议 成年人不该看少女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61530292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