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风传奇》等比斩龙剑抱枕 全长2米使用效果魔性

2018-07-23 14:57: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漫作品《剑风传奇》和prime1studio在近日公开了全新的周边,等比大的斩龙剑抱枕。这个抱枕看起来相当的魔性,全长超过2米,而且官方还公开了非常详细的使用说明,这是让大家抱着斩龙剑入睡啊。这款抱枕售价为8000日元,将在WF2018上先行发售。先来感受下能抱着睡觉的“斩龙剑”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斩龙剑抱枕就是为了让大家抱着睡觉和拿着装酷,但是绝对不要对人乱砍,虽然不会受伤,但是视觉效果也是很吓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等比斩龙剑抱枕 全长2米使用效果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31138198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