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风传奇》不死的索特使徒形态雕像 狂暴怪兽售价1万7

2019-05-07 11:00: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大尺寸和极致造型细节而闻名的日本高端雕像厂牌Prime 1 Studio推出了《剑风传奇》的最雕像,“不死的索特(不死のゾッド) 使徒形态”,将这个疯狂的战士最强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款全身雕像尺寸相当巨大,完美的再现了索特全身覆盖黑色兽毛、顶着巨大弯曲犄角的凶暴模样。索特单手摧毁石柱、怒吼神情,再加上双眼内置的LED,散发出强烈的魄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索特的毛皮纹路、犄角的色泽都是极具生物感,而散落在地上的士兵遗体、大量血迹,则完美传达出索特压倒性的强悍,不管是铠甲的金属质感与旧化、断裂身体的惨状、石柱的裂痕都以高水準的制作工艺展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索特使徒形态雕像 狂暴怪兽售价1万7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71045424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