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初号机金属涂装可动手办 丑萌凶残指数爆表

2018-07-24 17:0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一直都在推出各种周边,尤其是各种机体的手办和模型,再加上前不久《EVA》新剧场版最终章突然公开了预告,也是让大家对《EVA》的热情更将高涨。手办厂商也是在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初号机可动手办,不过这个手办和帅气什么的根本搭不上边,这个有着粗短腿的大头初号机给人一种丑丑的萌感,金属质感的涂装也是很有感觉。机体上绿色的部分采用荧光涂料,更加的有质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hat! Parfom 《EVA》初号机金属涂装可动手办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售价为72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440元,将于2019年5月发售。看多了各种帅气、残暴的初号机,这个丑萌的初号机也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初号机金属涂装可动手办 丑萌凶残指数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148201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