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夏亚座机“夜莺”重涂装模型 尺寸超大帅气值爆表

2018-08-25 08:2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逆袭的夏亚》中登场的夏亚座机夜莺有着强大的推进力和火力,火红色的机体一直都是粉丝们的大爱。现在万代推出了全新的魂限ROBOT魂夜莺(重涂装式样)模型,同时公开了模型的详细信息,这次的模型尺寸也是相当大,机体搭载的武器都有展现,细节完美,整体看起来帅气值爆表。

夏亚座机“夜莺”重涂装模型预告视频:

游民星空

  魂限ROBOT魂夜莺(重涂装式样)模型全高约16.5cm、宽40cm、前后长约31cm,模型将于9月5日开订,2019年2月发货,售价为23760日元(含税) ,约为人民币147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亚座机“夜莺”重涂装模型 尺寸超大帅气值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41055258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