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女前线》索米KP-31泳装手办 玩枪少女肤若凝脂

2018-11-14 16:55: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机游戏《少女前线》以各种武器拟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各种可爱的武器少女如果能够立体化就更好了。近日一款索米KP-31拟人妹子泳装手办公开,将绘师Anmi绘制的限定泳装造型“仲夏夜的精灵”立体化。武器妹子身穿样式简单的比基尼,却将身形很好的展示出来,凝乳一般的肌肤呈现出一种特殊的透明感,搭配略带呆萌的表情十分契合。半透明材质制作的外套还可以脱掉,本体的武器KP-31也是单独配件,细节非常用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女前线》索米KP-31泳装手办采用鸭子坐的形态,高约9.5厘米,售价为4148日元(人民币253元)。由FREEing制作,将于2019年7月发售。从目前官方给图的图来看,这款手办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别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前线》索米KP-31泳装手办 玩枪少女肤若凝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41653275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