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兵长胸像 表情传神售价1900元

2018-12-10 17:36: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的周边产产品一直都是比较有个性像等身大手办、立体机动装置等等,都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玩具厂商FOTS Japan推出了《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兵长的胸像,采用了兵长穿着便服的形象,但是在胸像前还插上了兵长的战斗武器,搭配兵长的表情,还是非常有震撼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OTS Japan《进击的巨人》利威尔胸像得尺寸为1/3,高约25厘米,售价为31104日元(约为1909元人民币),将于2019年3月正式发售。同时还有一款黑白版的胸像也同时开订,造型和之前的完全一样,售价为20304日元(约为1246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兵长胸像 表情传神售价190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01658317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