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创战者》机动人偶莎拉手办 最强黑科技登场

2018-12-11 08:57: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的新动画《高达创战者》自从推出之后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可以操控自己改装的高达模型参加游戏这点也是非常吸引人。《高达创战者》第三季中在GBN里出现的神秘少女莎拉其实是一个最强黑科技,手办厂商推出了莎拉的可动手办,将莎拉在现实中的形象和游戏中的MS造型完美再现。透过替换脸部与肩膀零件就能再现两种型态,自由替换自己喜欢的造型,另外白与紫双层的裙摆装甲具有可掀起的关节构造,细节度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达创战者》机动人偶莎拉可动手办售价为2592日元(约为人民币160元),将于2018年12月15日发售。如此可爱的黑科技,真的要抱走一只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创战者》机动人偶莎拉手办 最强黑科技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01744507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