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真假老婆对比第六期 拼夕夕PK正版Tony金莲手办

2018-12-28 09:22:47 来源:bilibil 作者:污花prpr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污花prpr”的第六期真假老婆对比视频更新,这次的主角是由STP生产的“T2 Art Girls”系列中的金莲。售价15,000日元(含税,930元)。(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旗袍金莲手办国正细节对比:

  技术总结:对比仿版来看,正版依旧好的没边,有眼缘和tony老师粉丝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入手。至于仿版,由于需要仿制的配件较多,再加上做工实在是不敢恭维,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拔草。另外视频中有惊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假老婆对比第六期 拼夕夕PK正版Tony金莲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526208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