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WF2019《EVA》新品手办:8号机帅气登场 初号机手持名刀帅爆

2019-02-11 17:31: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世界最大模型展 Wonder Festival 2019[Winter] ,在昨天(2月10日)于日本幕张展览馆正式开展,各个手办玩具厂商都在本次会展上展示自己的新品。有些知名的动漫IP也专门布置了自己的展台,将于2020年推出新剧场版最终章的人气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此次也在现场摆设主题摊位,展出多款由各家厂商打造的模型新作,各种手办和模型都是相当的精良。

游民星空

  其中就有在新剧场版最终章特报中登场的“REVOLTECH EVANGELION EVOLUTION EVA 8 号机 临时战斗型态(暂称)”模型,还可以摆成预告中的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品手办:8号机登场 初号机手持名刀帅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633104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