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OJO奇妙冒险》布鲁诺手办圆珠笔 脱衣姿态扎眼

2019-04-09 15:52: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在之前推出过一款乔鲁诺的手办圆珠笔,造型相当给力。当时还有一款布鲁诺·布加拉提的手办圆珠笔灰模,现在这款手办(圆珠笔)的上色版终于公开,布鲁诺身穿经典的衣服登场,不过姿态却是在脱衣...这款手办圆珠笔同样搭配一个笔插底座,让整个手办呈现出一种JOJO特有风骚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OJO奇妙冒险》布鲁诺手办圆珠笔,售价为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301元)将于2019年8月发售。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奇妙冒险》布鲁诺手办圆珠笔 脱衣姿态扎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91543278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