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乔鲁诺‧乔巴拿施华洛世奇水晶限定版手办 造型华丽售价2400

2019-04-17 21:03: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造型豪华的《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手办“乔鲁诺‧乔巴拿 施华洛世奇水晶限定版(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セカンド スワロフスキー限定版)”公开了详情。本款手办采用了乔鲁诺蓝色服装的造型,并且在身体、四肢的服装上贴上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感觉。手办还附有“汐华初流乃”的黑发头雕,可以用来替换摆造型,设计也是非常贴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乔鲁诺‧乔巴拿施华洛世奇水晶限定版手办,高约16厘米,售价约4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2390元),预计2019年09月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乔鲁诺水晶限定版手办 造型华丽售价24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727279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