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AI颜值打分 第一名毫无争议

2020-09-06 13:22:28 来源:YouTube 作者:ShinSaikan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一直独特的风格吸引着无数的粉丝,近日,youtube频道ShinSaikan通过HotiiBeautii的AI算法对《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颜值进行了计算打分,一共列出了1030面孔,看到前几名的时候,感觉就很安心了,至于第一名,真的的是当之无愧。

《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AI颜值打分

在开始的时候,还有不少道具(物体)被AI当成了人脸,看起来有些滑稽并且不靠谱,不过之后分数逐渐高起来,大家熟悉的角色们都纷纷登场。空条承太郎、东方仗助、乔鲁诺、布姐、DIO、空条徐伦等都有着分数不错的高颜值,第一名的颜值打分更是高达15.5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AI颜值打分 第一名毫无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6/origin_b_202009060955158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