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少女翔》战神玛尔斯手办 双子战衣邪气逼人

2019-05-29 20:39: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司旗下畅销的“圣斗士圣衣神话”系列,将推出《圣斗少女翔》中登场“战神玛尔斯(戦神アレス)”手办。战神玛尔斯在故事设定当中是战斗之神的化身,火星的守护者,他身穿名为“银河衣(Galaxy)”的特殊铠甲。除了首次露出真面目之外,还附有四种不同表情配件可以替换,展现了他充满邪气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斗士圣衣神话EX 战神马尔斯手办,参考贩售价格约143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少女翔》战神玛尔斯手办 双子战衣邪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91515006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