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和之国路飞雕像 和服佩刀打架用拳

2019-06-24 14:0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海贼王》漫画的剧情已经深入和之国,大家都是换上了和之国的专有装扮登场。国内工作室模咖工作室推出了“和之国路飞”雕像,将身穿和服的路飞展现给大家。雕像采用了路飞身穿和服,腰带佩刀的造型。不过路飞还是习惯在打架的时候使用拳头,刀就是他自己好奇罢了。还是用拳头说话的路飞最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之国系列路飞雕像已经开始售卖,雕像全高约29厘米,宽24厘米,深24厘米,售价为1180元。这款路飞雕像还是相当有气势的,和别的雕像搭配也是非常有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和之国路飞雕像 和服佩刀打架用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4120305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