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高达模型 结构复杂魄力十足

2019-07-03 18:31: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将推出高达拉组装模型系列“HG(High Grade)”的新作,《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动画中的RX-104FF机体佩涅罗佩高达模型。“HGUC 1/144 佩涅罗佩”模型,以HG规格再现佩涅罗佩复杂的机体构造与特徵。套件具备丰富的造型,魄力十足,可分离为奥德修斯高达与FIXED FLIGHT UNIT,武装则有光束步枪、光束军刀与双臂的复合型武装盾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佩涅罗佩高达本机是联邦军最早搭载大出力米诺夫斯基飞行器的新锐MS,可在大气圈内自由飞行,充分发挥出机体的高机动性。由于本机搭载了准塞可缪系统,因此可以使用浮游炮进行攻击。本机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设计,肯尼斯上校将其配备于联邦军的治安部队,由基尔凯部队的新人类驾驶员伦·艾依姆驾驶。整体性能上相当出色,为当时MS的翘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闪光的哈萨维》佩涅罗佩模型 结构复杂魄力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623118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