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3》堕天地狱兽手办 超酷造型售价2500元

2019-07-27 13:27: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数码宝贝3》中堕天地狱兽手办,将动画中堕天地狱兽手持霰弹枪骑摩托的帅气样子完美的展现出来。手办制作非常精美,透过涂装表现出皮衣、金属拉链、手套、霰弹枪的质感,鞋子部份更有沾粘泥沙的旧化效果。使用厚重金属色涂装的贝希摩斯极具重量感,车头透明遮罩内的机械结构、仪表板的细节也彻底重现,展示起来真的帅到没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3》堕天地狱兽手办,全高约180mm,全长约300mm,售价为38500日元(约为人民币2435元),预计将于2020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3》堕天地狱兽手办 超酷造型售价250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61122392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