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W》重武装高达EW模型 全弹发射魄力爆表

2019-08-02 08:27: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高达W》中的重武装高达有着十分强劲的火力,万代在近日推出了MG 1/100 重武装高达EW(Igel装备)模型,并且在8月1日起于PB日站开始接受预订。MG 1/100 重武装高达EW(Igel装备)模型本体套件沿用过去推出的MG重武装高达EW,并追加完全新规的Igel装备与Katoki Hajime设计的水贴纸,双肩大型飞弹舱、腿部飞弹舱及履带等都以MG规格再现精密细节。履带基部设有可动轴能展开收纳,各飞弹舱门也能开阖展现内部飞弹构造,展现出超巨魄力的全弹发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G 1/100 ガンダムヘビーアームズ EW(イーゲル装备),参考售价为6050日元(约为人民币383元)。预计将于2019年11发售,商品规格:1/100比例组装模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W》重武装高达EW模型 全弹发射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11739186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