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手鞠泳装手办 经典样式也能魅力满满

2019-10-14 21:46: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鞠是《火影忍者》中来自风之国砂隐村的女忍者,她是我爱罗的姐姐,有着相当不错的谋略和好身材。近日一款手鞠泳装手办公开,采用了相当简单的连身泳装,搭配白色防晒衣,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却将手鞠的好身材完美的展露出来。经典的黑白配,将手鞠雪白的皮肤映衬的宛如凝脂,这腿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手鞠泳装手办全高19厘米,售价约为11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72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订,预计将于2020年3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手鞠泳装手办 经典样式也能魅力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41724268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