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娅手办 冰花飞舞展现曼妙身材

2019-12-31 09:20: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在近日推出了高品质手办系列“SHIBUYA SCRAMBLE FIGURE”的第一弹,艾米莉娅化身为冰雪精灵,随着冰花飞舞下降来到你的身边。这款手办中艾米莉娅的造型相当优美,服装的材质呈现出冰雪的透明感,然而却依然无法掩盖住艾米莉娅雪肌的美丽。独特的剪裁展现出少女曼妙的身材,优雅的长腿让人移不开眼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娅手办全高约326mm,将于2020年1月18日开始预订。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手办整体效果相当不错,很适合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艾米莉娅手办 冰花飞舞展现曼妙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0174447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