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战斗手办 浴血奋战眼神犀利

2020-01-17 14:28: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中利威尔兵长绝对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他在战斗中的姿态真是非常吸引眼球。寿屋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利威尔战斗姿态手办,兵长浴血战斗的样子真是帅爆了。利威尔兵长单膝跪地,手持利刃护住身体,怒视前方,身上的血迹显示了战斗的残酷。手办展示的场景动感十足,仿佛兵长下一秒就会冲向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战斗手办,全高月171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4800日元(约为人民币927元),预计将于2020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战斗手办 浴血奋战眼神犀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61519286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