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女帝和服手办 和服也遮不住傲人曲线

2020-01-20 22:26: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海贼王》女帝和服手办,目前的剧情已经进入和之国,各个角色们也都开始穿上和服与大家见面。这款手办中的女帝身穿一身绿色的和服,配上红色的围巾,颜色却显得很协调。虽然说和服不显身材,但是到了女帝身上却没有用,傲人的曲线依旧相当吸引眼球,这个豪胸怎么都是隐藏不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女帝和服手办一起登场的,还有鹰眼和沙鳄鱼的和服手办,整体造型和神情也都是相当不错。这三款手办将于1月下旬开始预订,目前还没有售价等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女帝和服手办 和服也遮不住傲人曲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01026578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