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口罩猫手办即将推出 中国地区所有收益款全部捐赠武汉慈善总会

2020-02-19 19:29: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还记得之前日本制作趣味手办的小哥めーちっさい(@meetissai),以极快的速度推出了“戴口罩的猫”手办,成品效果也是非常的棒。现在模型工作室动物星球AP取得了口罩猫手办的授权,将推出口罩猫手办的商品。这款口罩猫手办定价为80元人民币,并且在中国地区所有获得的收益款将全部无条件捐赠武汉慈善总会,为武汉加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口罩猫手办的原作者めーちっさい提供授权,还亲自书写了“武汉加油”的文字并且配上了笑脸,也是让人十分感动。口罩猫手办即将上线,想要入手的小伙伴请留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口罩猫手办即将推出 中国地区所有收益全部捐赠武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9180158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