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三眼神童》写乐保介战斗雕像 三眼怒睁所向无敌

2020-03-17 19:13: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老实讲,在我收到这两款的雕像之前,我唯一知道这个角色的途径就是童年时的FC游戏。那时只记得这游戏非常难,主角有三个眼睛,可以发波,还能召唤一把枪,所以小时候一直以为是日本的二郎神之类的角色。

游民星空

长大了以后才知道他叫三目童子写乐,出自手冢治虫老师之手。除了游戏外,三目童子本身还有自己的动画和漫画,但在国内,人们接触更多可能还是还是FC上的那款游戏。最近由ILL地下工厂推出的童年债系列第二弹,三目童子写乐出货。动画黑色版限量90体,游戏蓝色版限量10体,预定售价750元,目前现货价格需要加点钱才能够到。

游民星空

在利用了我的“哥们”帮助的情况下,我入手了三目童子两个颜色的雕像,并且编号十分亮眼。收到货时包装要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内包装采用了记忆棉,整体分件就四个,并且卡位十分合理没有晃动,所以运损情况大可不必担心。

游民星空

我很喜欢这款作品的地台设计,除了正中心醒目的三目童子logo外,周围的金色花边十分的耐看,并且衬托的整个作品的逼格十分的高,如果你玩过fc上的游戏,那么你会发现这些金色花边其实是游戏开始时的背景,也就是古代三眼族的文字,工作室在细节的把控上拿捏得死死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眼神童》写乐保介战斗雕像 三眼怒睁所向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71139383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