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多罗罗》百鬼丸战斗手办 斩魔之姿气势爆表

2020-03-28 09:02: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冢治虫原作的《多罗罗》在被改编成动画之后,大受欢迎,寻找自己身体的百鬼丸也是非常有人气。现在一款百鬼丸的手办公开了详情,手办采用了百鬼丸口叼义手,露出短刀斩杀妖魔的姿态,他的目光因为无法表达感情而略显虚无,飞扬的头发和斑斑血迹更加深了充满魄力的气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罗罗》百鬼丸战斗手办全高约280mm,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售价为184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00元),预计将于2020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多罗罗》百鬼丸战斗手办 斩魔之姿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71919485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