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优衣库x《EVA》联动T恤4月开售 主角机体效果炫酷

2020-04-09 11:43: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优衣库宣布将与《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推出主题UT,现在优衣库官方公开了本次联动T恤的详情,一共有8款图案的T恤登场,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这次的联动国内的优衣库官方也做了预告,肯定会引进国内发售,大家可以期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衣库官方还公开一部联动T恤的预告,前半部分为今年6月即将上映的新剧场版,也有新的画面公开。后面T恤联动部分也是相当精彩。

优衣库X《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T恤预告:

优衣库X《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动T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优衣库x《EVA》联动T恤4月开售 主角机体效果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91113291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