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初号机联动潜水表 独特包装超抢眼

2020-04-10 13:38: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又要推出新的联动商品了,他们将和日本手表制造商CITIZEN公司联合推出“EVA x CITIZEN PROMASTER 初号机 SPECIAL”联名潜水表。本次的联动潜水表采用了全黑的风格,搭配初号机风格的紫绿配色与图案,效果相当带感。表针也做了精心设计,指针与刻度上有非放射性夜光涂层,兼具美观与实用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初号机联动潜水表为限量款,全球发售400支,售价为16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0708元),预计将于2020年7月发售。每块表的背面都刻有专属编号。另外潜水表的表盒设计非常独特,为氧气筒造型。专属外箱上还有2020Evangelion与初号机的图案,很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初号机联动潜水表 独特包装超抢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01147146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