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手办 浮空飞舞战力不可测

2020-05-03 11:37: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中的龙卷可谓是实超群,在这次对付怪人协会额战斗中更是将大BOSS直接引出地面对战。一款龙卷浮空姿态的手办目前开始预订,其中龙卷衣服飞舞,雪白的双腿展露出来,非常养眼。龙卷冷酷的表情得到了很好的还原,手办以使出超能力的绿特效作为底座,展现出龙卷漂浮于半空中的轻盈,整体的跃动感展现的十分好。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手办,全高约23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约为78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手办 浮空飞舞战力不可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31126282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