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初号机超巨大可动模型 全高40cm形态繁多

2020-07-03 16:32:1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新系列模型“ DYNACTION ”(超巨大×超可动)即将推出一款《EVA》初号机模型,这款初号机模型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全高为40cm。本款模型的各部分细节都制作的非常精细,采用合金零件与POM材质构成复合关节,即使模型比较大但是也能灵活可动,能做出各种动感十足的动作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VA》超巨大可动初号机模型,全高约40cm,包含了多样的武器和配件,脐带电缆、电磁步枪、高振动粒子刀、替换用手掌、专用台座等。售价为19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15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初号机超巨大可动模型 全高40cm形态繁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31543046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