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P1S全新《蝙蝠侠》雕像开售 蒸汽朋克装老爷帅爆了

2020-07-14 21:12:4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蝙蝠侠作为DC非常知名角色,各种形象相当多,知名雕像厂商Prime 1 Studio即将推出一款造型来自于《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的蝙蝠侠雕像,本作充满了蒸汽朋克风,蝙蝠侠的装束也采用了蒸汽朋克风格,披风的皮质感爆棚。雕像的姿态采用了蝙蝠侠蓄势待发的蹲姿,准备严惩犯罪分子样子超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ime 1 Studio全新《蝙蝠侠》雕像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雕像尺寸为:高度:57cm 宽度:43.5cm 深度:46.7cm。还有专门的配件可替换:1个主题展示底座、2个可互换的右手(张手姿势及手持抓钩枪的姿势)、2个可替换的头部雕像和1个备用EX版雕像[仅限独家版],售价为54900日元(约为人民币3647元),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官网看看。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1S全新《蝙蝠侠》雕像开售 蒸汽朋克装老爷帅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41745573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