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模型 全武装战力爆表

2020-08-02 18:22: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ROBOT魂”系列即将推出《机动战士钢弹UC》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DIVINE模型,官方公开了模型的详情,搭配各种武器的独角兽高达帅气登场。这款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模型将全机精神感应框架部份换成特有的金属蓝涂装,机身标志的色彩也重新设计,整体效果非常棒。

游民星空

本次的模型包含多种武器配件,武装装甲DE/XC/BS/VN、两把光束麦格农步枪、超绝光束戟、超绝火箭炮、光束格林机枪、榴弹发射器、两具大型推进器,配件中还有展示用的魂STAGE台座。此外,各种武装、背部武装装甲DE上的尾羽平衡翼也能拆卸下来,能再现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和全武装型独角兽高达Plan B两种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钢弹UC》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DIVINE模型全高约14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32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877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UC》完全装备型独角兽高达模型 战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21500076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