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蝙蝠侠:缄默》蝙蝠侠雕像赏析 特殊涂装细节大赞

2020-08-14 14:34: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先来看看地台,地台整体还是很有分量的,设计上参考了吉姆·李的原画,将一个古式建筑楼顶的一角做了出来,整体涂装还原了石头的质感,仔细看的话,纹理之间还有泥土等细节涂装。

游民星空

比较有趣的是,地台后方还有一把手枪的配件,枪头喷出的“BANG”彩带挂在墙壁一旁。这个彩蛋暗示的是谁,想必就不用多说了吧?正是蝙蝠侠一生的宿敌,小丑。

游民星空

在众多漫画、动画中,小丑经常拿着这种假手枪来吓唬蝙蝠侠,而在Hush漫画中,小丑初登场也是拿的这把枪,这个小设计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个题外话,9月份还将发售一款同样由吉姆·李亲自设计的诅咒系列,小丑雕像,这款小丑要比Hush里的更加黑暗、更加写实,完美地还原了李先生的绘制的设计图。到时候我也会开箱跟大家一起分享。

游民星空

蝙蝠侠的主体和披风都很大,安装披风时尤其要小心,对准角度,不要使用蛮力硬怼。蝙蝠侠战衣的细节很多,衣服的纹理、因动作扭动产生的褶皱,这些都还原了出来。因为是紧身衣的缘故,P1S还用出色的涂装技巧,用阴影在战衣上勾勒出了蝙蝠侠的肌肉的线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蝙蝠侠:缄默》蝙蝠侠雕像赏析 特殊涂装细节大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3/origin_b_202008132012447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