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太香了 全球限量250个的蝙蝠侠雕像只要2500!?

2020-08-27 18:49:00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开启了收藏蝙蝠侠雕像的计划,预计年底将放满三层货架。但最近有一件事让我很困扰,就是大部分蝙蝠侠雕像的尺寸高矮不一,所以会形成很多缝隙,不摆放一些东西的话很难看。所以,最近开始买一些小比例的雕像来填补缝隙。今天开箱这款雕像是由Prime 1 studio 推出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1/5雕像。

游民星空

这款雕像的造型采用了游戏中的皮肤,出自《蝙蝠侠群英传》。关于这本漫画我确实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不做过多地阐述。这款雕像普通版售价2500元左右,EX版贵一千,普通限量250个,EX多一个愤怒头,限量200个,整体高度只有49cm!。说实话,这是我第一个买到如此便宜的P1S蝙蝠侠雕像,那么价格这么低,质量究竟如何呢?

游民星空

虽然雕像本身不大,但是外包装尺寸还是达到了80cm,整体很轻,一个人就能开箱。因为开箱过程太过仓促,所以我没有拍摄开箱图,就从说明书上来看吧。我们可以看到,整体的配件并不多,即使不用说明书,也能轻易的完成组装。此次开箱的是普通版本,因为我柜子里蝙蝠侠的头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较于P1S其他的蝙蝠侠雕像,这款的地台可以说是非常的小巧了。简单地岩石地台配以滴水兽作为点缀,没有过多装饰,更多的凸显蝙蝠侠本身的魅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香了 全球限量250个的蝙蝠侠雕像只要25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7/origin_b_202008271017511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