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傲的神明重获新生 《超人王朝》黑衣超人雕像赏析

2020-09-10 22:39:23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刘海和呆毛部分容易出现运损的情况,所以黑超采用了较软的PU材质,增加了柔软度,大大减少了运损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超人来说,死亡意味着重新开始。从经典的红蓝战服蜕变成全黑战衣,一切都变了。如果说超人给人呈现一种无所不能的感觉,那黑超则展现了一种高傲的神明应有的姿态。没有了鲜艳颜色的对比,反而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压迫感。

超大的尺寸让它成为了收藏中的镇宅之物,出色的做工也成为了超人粉丝必入的一款神物。总体来说,这个超人给人的感觉更加干练,有压迫感,和P1S其他的蝙蝠侠配对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P1S官网或者国内官方代理BBICN处进行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傲的神明重获新生 《超人王朝》黑衣超人雕像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0/origin_b_202009101826317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