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秀逗魔斗士》莉娜因巴斯手办 和服也能彰显好身材

2020-09-21 13:40: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画《秀逗魔斗士》中的女主角莉娜·因巴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性格蛮横,脾气暴躁,使用龙破斩的效果也是相当震撼。现在一款莉娜·因巴斯的和服手办公开,选用莉娜身穿和服造型登场。莉娜充满元气的笑容使得整个手办充满活力,色彩艳丽的和服造型也是动感十足,展现出了她的身材。不过这个比例下的莉娜·因巴斯还是给人十分娇小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adokawa《秀逗魔导士》1/7 莉娜·因巴斯手办,全高约25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本款手办有通常版和挂画限定版2个版本,普通版售价为192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79元),挂画限定版售价为22000円(含税,约为人民币1462元),预计将于2021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秀逗魔斗士》莉娜因巴斯手办 和服也能彰显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0/origin_b_202009201154018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