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实景模型作家耗时4年制作高达实景模型 真实再现所罗门要塞

2020-10-06 15:53:5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一位实景模型作家耗时四年打造了动画经典场景的实景模型“决战 宇宙要塞所罗门”。

游民星空

这位关西的实景模型作家曾在法国巴黎举办的JAPAN EXPO 2016上作为实景模型制作演示讲座的主讲人。这次的模型他本人也是倾注了心血,整个实景模型中能想到的细节都做到了,有整备人员、整备机器、要塞内构等等。真是位细节狂魔呢。

Twitter原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职业胶佬4年打造高达实景模型 真实再现所罗门要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6/origin_b_202010061114448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