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魂限MB海盗高达X1全覆式披风模型 危险的移动武器库

2020-10-15 09:39:5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METAL BUILD”系列继海盗高达X1、海盗高达X2后,再度发布了最新作METAL BUILD 海盗高达X1全覆式披风模型。这款模型的本体由过去推出的海盗高达X1修改而来,更改胸部等新零件,全新的配色,再现海盗高达X1改.改(骷髅之心)的姿态。除了能单独展示X1改.改外,重点当然是特色装备“全覆式披风”与多种新武装。

游民星空

“全覆式披风”外层使用雾面金属色涂装强化厚重的质感,并追加新设计的细节造型与装甲分割,内侧也制作出精密构造,前后左右还原漫画版初期设定的武装“电热切割刀”。这次全覆式披风除了多处设有可动机构外,还将披风零件分解成数块,可以做出各种不同造型。

游民星空

搭配的武装也是十分全面,包括可变形枪型态的村正狂刀、造型魄力且具备展开机构的雀屏式碎击弩、螺旋钢鞭,以及斩刀破坏枪、烙铁标识器(光束盾)、剪型锚、热能短刀等丰富武装。肩上的I力场产生器能拔下来当作拳套使用,而头部特色的面罩展开散热机构也无须替换零件即可重现,另外还附上装上眼罩、面罩不可动的头部零件,可依需求替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BUILD 海盗 高达X1 全覆式披风模型

参考售价:33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193元)

预计发售日期:2021/03

商品规格:ABS・PVC・合金零件涂装完成品,全高约17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魂限MB海盗高达X1全覆式披风模型 危险的移动武器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14/origin_b_20201014113547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