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联名安全头盔 孙悟空主题超醒目

2020-11-19 16:17: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国台湾安全头盔品牌NIKKO HELMETS,宣布取得日本东映动画授权,即将推出两款《七龙珠:超》的联名安全头盔。本次的联名安全头盔,共有2个主题,橘色搭配深蓝色的“悟空款”与白色紫色相间的“弗利萨款”。两款头盔的配色都是经典款式,还配有内建式耳机槽,环绕式通风系统等等,佩戴舒适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IKKO HELMETS《七龙珠:超》联名安全头盔,在119日开启了预售,预购时间为11月19日到11月26日。现在预售价格为3180台币(约为人民币731元)。

孙悟空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联名安全头盔 孙悟空主题超醒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19/origin_b_202011191539296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