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欢迎回来善良的猎人 《血源诅咒》猎人雕像开箱

2020-12-12 19:45:33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面相上……因为游戏中面部都是自定义的,再加上猎人套装蒙着半张脸,所以你很难说他还原,不过这双迷人且深邃的眼睛做的不错,面罩下应该是一张英俊的脸吧。

游民星空

普通版有两个替换手,分别拿着斧头和锯肉刀两把武器。锯肉刀作为封面武器,在游戏中十分受新手欢迎,游戏也很好的还原了锯肉刀的形象,单手形态下的锯肉刀上沾满了鲜血,因战斗导致绷带不规则的开裂,刀面的铭文等等细节都做了出来。

游民星空

斧头的话比锯肉刀长不少,也很重,斧刃刚好架在地台尸体的背上。在细节的展现上,无论是斧面细小的符文还是整体的质感刻画等,我个人认为斧头的细节要比锯肉刀多的多。

游民星空

作为血源雕像的第一款,Prime1Studio很好的还原了猎人这个角色,将游戏中的场景搬到了现实之中,高度还原的各种细节让喜欢这款游戏的人同样会爱上这款雕像。目前来看,国内仓库已经没有余量,二手平台的价格已经翻了一倍,甚至两倍,不过如果你真的很喜欢的话,价格都是其次,爱最重要,对吧?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欢迎回来善良的猎人 《血源诅咒》猎人雕像开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12/origin_b_202012121857492368.jpg